close
陳映真創作五十週年 國際學術研討會因為老師告知此訊息讓我第一次的研討會就參加了那麼盛大酒店打工的會議我覺得跟那麼多如何德高望重的學者並肩而坐真是與有榮焉喔雖然我只有參與星期日這個場租房子次但也覺得收穫多多喔覺得參與研討會過程中可以藉由別人的觀點學會如何去看事情再由別人的論新成屋文當中可以看出如何去處理論文的題材或方法這次的研討會感覺大家參與都很踴躍喔除了上台發表結婚西裝論文的人精彩之外連台下的人士也都大有來頭今天我想爾等小輩還能和這些大師級的人物一起同在九份民宿一個時空對我而言是多大的萬幸而我行前也做了一些小小功課來彌補我對陳映真老師的不足之處我結婚只能說陳老師給了大家一個知識份子的典範因為這份真情才可能感召大家來參與而這份真情正隨著裝潢時代洪流中一波波又一波波往前前有古人 後有來者陳老師您安心養病吧讓這傷腦筋的課題交給後關鍵字排名進晚輩吧相信這些仰慕您風采認同您作為的人不會讓您失望的 


.msgcontent 好房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sb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