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1月9日消息(記者徐龍 張寶奇)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防部日前組織52個國家近350名駐華武官、軍事觀察員、外軍留學生等外軍人員現場觀摩濟南軍區“確山-前鋒2013B”實兵演習,並首次向各國駐華武官展示我軍夜間演訓科目。13-11-9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我軍在戰爭年代以敢打、善打“近戰、夜戰”聞名,被稱為“夜老虎”。如今借助科技手段和高新裝備,夜戰更是如虎添翼。觀摩團成員全程觀摩了聯合戰鬥籌劃與戰鬥實施等演練科目,美、法等6國的11名軍事觀察員還與我軍官兵進行了交流。
  駐華武官團團長、奧利地駐華武官海因斯.阿斯曼上校:“我們看到中國人民解放軍越來越有能力進行這種聯合演習的籌劃與組織。我們也希望今後有更多的機會,參與這樣的行動。”
  近年來,國防部定期組織類似外軍觀摩活動,體現中國軍事透明度不斷增加。這次演習出動了步兵、炮兵、陸航、電子對抗等12個兵種,主力部隊第20集團軍某旅更是我軍第一支輕型機械化步兵旅,充分體現我軍的開放和自信。
  20集團軍某旅旅長張書傑:“讓外軍來看,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檢驗,他們給我們提出一些相關的問題或建議,對於更新我們作戰理念,提高部隊的實戰化水平,也是有益的促進。”
  (原標題:國防部組織外軍人員觀摩“確山-前鋒2013B”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sb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