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書】第七篇-追蹤【血書】第七篇-追蹤 我振醒了!原來是夢 ~ 我不停的發抖……. 直到天亮,我好房網立刻辦了出院手續。 我坐計程車回家,回到專屬於我的小窩, 打開電腦!準備我的工作………… 這禮服時,我莫名有了某種感覺,我衝去客廳打開電視。 第二次記者會開始了: 「銀牙刃作者,昨天總編在租屋網醫院突然死去,你有何看法?」 「總編是驚嚇死的!跟我沒關係。」 「對於你已經被停止發售文章你酒肉朋友有何感想?」 「我沒關係阿!因為……..愛我的讀者一直跟著我…」 「你打算不再出文章嗎?需要給酒店工作死者家屬交代嗎?」 「我在我的部落格…………….有出文章!如果你有勇氣, 就來看吧!我在這邊跟房屋出租家屬說聲抱歉!但我要聲明! 你親人的死是『自願的』。」他露出了微笑…….. 我早已把網址抄下!酒店工作轉了別台,別台撥的新聞是 血書的死者家屬的哀願………聽說他們還要讓 銀牙刃嚐到這種支去親人的票貼滋味。 拜託!你覺得他嘗得到嗎?那個冷血中的冷血男人。 (未完待續)


.msgcontent 吳哥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sb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