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開紅單有一位闖紅燈的人他跟警察先生說:「我就是因為趕、趕時間才闖紅燈,你、你不要這樣子,你裝潢饒了我一次!」警察:「我跟你講喔!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喔!我們交通才會那麼糟糕啦!」 「求求租屋網你!求求你!」 警察:「我跟你講,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 」 「不是啦!我趕時間啦!」 警察:裝潢「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交通才會那麼壞!」 那這個人也開始不舒服起來:「那你趕快開紅單好不酒店打工好!」 警察:「ㄟ!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 警察:「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 「ㄟ!你趕房地產快開好不好,我趕時間好不好!」 警察: 「ㄟ… 請問一下,那個闖紅燈的『闖』怎麼寫?」 「不會寫喔酒店經紀!不會寫那我不會跟你講啦! 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警察喔,秩序才會那麼亂!」警察:「你… 你給我注房地產意一點!」 警察就隨便開一開拿給他,然後摩托車發動就趕快走掉了, 那位先生就覺得奇怪:「『闖』不情趣用品會寫,也能夠開紅單?」 結果紅單一看,上面寫著:「『紅燈直直走,叫也叫不停』」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東森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sb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