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不懂~如果我變成回憶詞/陳信延/施人誠曲/TANK 累了 照慣例 努力清醒著也照慣例 想妳了好怕 一放心睡了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聽著 呼吸 像浪潮拍動著越美麗 越讓我西裝忐忑我還能珍惜什麼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想到我讓深愛的妳 人海孤獨旅行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如果我長灘島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沒機會白著頭髮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漫長時光 總有一天 妳會傷心痊癒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哪一刻是 最後一刻想把妳緊緊辦公室出租抱著可知 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想到我讓深愛的妳 人海孤獨旅行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室內設計沒那麼幸運沒機會白著頭髮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漫長時光 總有一天 妳會傷心痊癒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原來依G2000然愛我的妳 痛苦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曾經的我不懂 所以 只是用文字推砌情感 而不是 用情感堆砌文字 這兩種 是不一樣的 我不知道 若雪是用什麼樣的心情 網路行銷在等著遠方的火宇 我不知道 云雅是怎麼樣痛苦又甜蜜的想念著離去的翔宇 這些 我都不知道呀 我只是自以為知道罷了 ... 我沒有真的想念過誰 沒有對誰有過牽掛 所以 我不懂 花蓮民宿... 靠著對你的回憶 念著 因為 我不管在哪 你還是在我身邊 太多的感覺 我已經不知道怎嚜用文字表達了 畢竟 是無以言喻 那是我無法述說的情感 是我極力想掩飾 卻欲蓋彌彰的 愛賣房子與不愛 想與不想 是在於我吧 然而 我卻無法 克制自己的心 怎麼會這樣呢 ? 我也不知道 或許 明年 一切會好多吧 在 我做了一趟 美麗的旅程後 ... 希望 可以 變 燒烤beautiful ~~ 畢竟 現在的我 還是在想你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sb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