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靈最微妙的地方我的心底總藏著三個小故事,每次想起酒店經紀,都一驚。因為我原以為自己很聰明、很客觀,直到經歷這酒店工作些故事之後 ,才發覺許多事,只有親身參與的人,方能了酒店打工解。那是人性最微妙的一種感覺,很難用世俗的標準來判斷酒店兼職。當我在聖若望大學教書的時候,有一位同事,家裡已經有酒店經紀個蒙古症的弟 弟,但是當他太太懷孕之後,居然沒作羊水酒店工作穿刺,又生下個「蒙古兒 」。 消息傳出,大家都說他笨酒店打工,明知蒙古症有遺傳的可能,還那麼大意。我也曾在文章裡酒店兼職寫到這件事,諷刺他的愚蠢。直到有一天,他對我說:「 澎湖民宿其實我太太去作了穿刺,也化驗出了蒙古症,我們決定墮胎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sb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